位於漢江旁的汝矣島輪中路是首爾市區的賞櫻勝地,四月初,一千多株的櫻花樹在此同時綻放,綿延1.7公里的櫻花隧道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賞櫻,可說是首爾市區人潮最多的一個賞櫻景點了。

 

 

四月九日天氣晴一大早我從梨大站〈241〉搭乘2號線到堂山站〈237〉再轉9號線到國會議事堂站〈914〉,這裡離輪中路最近了但櫻花季期間遊客相眾多,有些地鐵在國會議事堂站不停靠,因此可直接從堂山站或9號線坐到下一站汝矣島站下車再步行過去,約要多走15~20分鐘。

 

 

當天陽光普照,我搭乘的9號線在國會議事堂站沒停,所以我只好從汝矣島站下車,穿越了汝矣島公園後朝國會議事堂方向走去,接著再右轉往輪中路,在大太陽底下走了約20多分鐘也已汗流浹背,還好路旁也有美麗的櫻花可欣賞。

 

 

 

快接近輪中路時旁一座色彩繽紛的蔬果藝術裝置,也很吸睛。

 

 

終於來到了輪中路的入口,一輛火車頭裝飾得花枝招展在此供遊客拍照。

 

 

看不到盡頭的櫻花大道確實相當迷人,再加上路旁熱鬧的慶典活動,吸引眾多遊人前來賞花。

 

 

 

 

馬路上也可看到可愛的人偶娃娃四處遊走,遊客可以和他們合照,讓賞櫻更添趣味~~

 

 

 

每年櫻花祭期間會實施交通管制,整條輪中路禁止汽車通行,讓遊客可以從容地在櫻花道下賞櫻,觀賞慶典表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湛藍的天空將粉白的櫻花襯托得更加迷人,一棵棵碩的櫻花樹枝枒參天,相互媲美,實在難以比較哪一棵是「櫻王」或「櫻后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路旁的一座愛心造型櫻花藝術裝置,非常適合情侶或家人一起合照,我也請路人甲幫我留下一張「倩影」。

 

 

 

陽光在枝芽間掩映,櫻花叢展現嬌柔姿態,輕風搖曳,不管從任何角度欣賞都讓人陶醉。

 

 

 

遊人盡情地在櫻花樹下賞櫻、拍照,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滿足在這一年一期的櫻花盛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汝矣島輪中路春天時一千多株的櫻花樹在此同時綻放,形成一條綿延的櫻花隧道,美中不足的是遊客太多,攤販更多,感覺商業氣息濃厚,不過也將這個首爾賞櫻景點炒熱氣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